展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动态 > 一恒仪器/上海一恒201

一恒仪器/上海一恒2014年5月展会信息

2014-05-25  |  文章来源:上海一恒  |  点击率:

各位一恒仪器/上海一恒的新老客户、朋友们,大家好。上海一恒科学仪器有限公司2014年5月展会信息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莅临指导!

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医药原料、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春季)API展会上,一恒仪器/上海一恒将展出药品稳定性试验箱/药品箱、多箱药品稳定性试验箱、振荡器、摇床、新型水槽、磁力搅拌器、鼓风干燥箱。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上,一恒仪器/上海一恒将展出二氧化碳培养箱、、振荡器、摇床、药品稳定性试验箱、鼓风干燥箱、东机粘度计、循环槽。


上海一恒展会信息(5月)

5月展会

时间

地点

展会面积

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515-17

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18

中国国际医药原料、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春季)API

521-23

成都

18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521-23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36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