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动态 > 上海一恒参加世界生化

上海一恒参加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 2014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2014-07-04  |  文章来源:上海一恒  |  点击率:

【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World China2014)】于6月26-28日携手“第九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集中展示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环保与洁净技术以及包装设备与材料等产品,总展示面积将超过40,000平方米。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展馆内还是人头济济,展会第一天就有好几个印度老客户专程赶来我司展台参观,真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一恒公司展位号: W5D28。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