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联合内训】陈震-TOP

【联合内训】陈震-TOP SALES CAMP

2014-07-11  |  文章来源:2011-11-29   |  点击率:

20111125-27日三天,一恒集团与数十家企业共同参加了《铁军销售特训营》。

本次培训聘请了联创营销学院院长、《销售业绩突破的五力系统》创建人、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客座讲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总裁班课程特聘教授、2010年度中国营销杰出著作奖《铁军式营销》作者、分众传媒集团公司唯一常聘销售谈判教练陈震老师主讲。

这次课程的宗旨是: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整个课程在陈震老师富有幽默感的氛围中进行,我们不仅听到了销售前辈的种种实战事迹,更让我们能了解其中的销售技巧和策略,把理论运用于实际,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在此次培训之中,同伴们收获最多的是对彼此的信任和团队精神,一个优秀的团队是一支有凝聚力的队伍,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一个优秀的团队更是有明确目标,坚持到底的顽强作风!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