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一恒仪器新品发布会邀

一恒仪器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2016-09-13  |  文章来源:一恒仪器  |  点击率: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上海一恒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实验仪器、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至2015年底全球有三十六万台一恒产品正在使用中,是业界公认的中国实验仪器制造业的标杆企业。我们的优势产品:二氧化碳培养箱、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光照培养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真空干燥箱等。
           为感谢您及贵公司对我们上海一恒科学仪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决定于2016年10月9日下午14:00~18:00(13:00起签到),在上海粤海大酒店2楼宴会厅(虹口区逸仙路328号近纪念路)举办一场“上海一恒新产品上市发布会暨老客户答谢会,”预计整个会议时间4个小时。
           为应景此次活动主题“新起点,新技术,新结盟。”晚上18:30,美丽繁华的浦江游船晚宴将会载着我们共同的梦想隆重起航,届时我们共话友情、展望将来。如蒙应允,不胜欣喜。
           上海一恒恭祝各位生意兴隆!
上海一恒:谢伟民 邀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