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一恒集团领导班子参加

一恒集团领导班子参加联创世纪《领地战略系统》培训

2014-07-11  |  文章来源:2011-7-28   |  点击率:

【领地战略系统】被中央财经大学称为“中国最佳赢利模式实践”,它是“中国成长型企业赢利导师”熊超群先生积10年世界500强工作经验和10年管理咨询经验研发而成的科学系统。


【领地战略系统】是熊超群老师将咨询进行淬炼、提纯以使之更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更好服务中国成长型企业的卓越尝试,开中国咨询培训化之先河。


【领地战略系统】将中国成长型企业的赢利模式、销售之道和利润路径融会贯通,创造出一整套在当今中国国情下极具适应性和指导性的实践指南。


【领地战略系统】的最大特色在于工具和方法的结合。


【领地战略系统】最为企业家所津津乐道之处在于它为企业家和高层管理团队创造了共同学习的机会,非常有利于企业从根本上统一思想、减少内耗进而实现经营目标。


【领地战略系统】课程学习跨度两个月,在三个阶段的学习中,帮助中国企业家制定经营策略和计划,帮助企业家编制销售和服务的一体化手册,帮助企业家梳理公司从上到下每一个岗位的利润路径。


【领地战略系统】的所有价值可以归结为一句话:帮助企业和个人共同达成经营目标!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