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品亮相BCEIA2023 一

新品亮相BCEIA2023 一恒仪器与您共启精彩现场!

2023-09-07  |  文章来源:  |  点击率:
展会开幕
2023年9月6日,两年一度的科学仪器行业盛会——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3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盛大开幕!
展会现场
我司经过长期研发积累和技术沉淀,形成了实验室通用仪器设备、生命科学仪器设备、环境试验仪器设备、婴幼儿保育设备四大产品矩阵。
本次盛会,我们携众多“智造”产品及专业解决方案亮相E2301展位,同时三大新品精彩亮相。


精彩瞬间


现场,我们的产品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支持,新老客户纷纷驻足交流与洽谈。
深耕行业二十余载,我们不断提升自身,厚积薄发,旗下品牌和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