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格力电器直流变频离心

格力电器直流变频离心机实现系列化量产

2015-08-21  |  文章来源:  |  点击率:

昨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13年中国制冷展上,格力电器[-5.37% 资金 研报](000651)正式对外发布,其自主研发的直流变频离心机已经实现系列化量产。


在昨日上午的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系列化揭幕仪式上,专家团表示,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的系列化生产,这意味着中国企业掌控了中央空调的最高技术,大型中央空调市场正在进入直流变频时代。


格力电器介绍,自2012年12月17日直流变频离心机产品正式下线以来,客户的咨询如雪片般飞来,并成功中标清华大学金融学院、烟台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广州市龙归商业城[-9.84% 资金 研报]等几十个大型项目。生产订单一直排到了今年年底,意向客户不断增加。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格力直流变频离心机组的逐步普及,全球中央空调的格局将进一步被改写。未来,格力电器要实现每年200亿元的增长,中央空调将成为主要动力来源。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