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一恒公司员工培训

上海一恒公司员工培训

2014-07-14  |  文章来源:2013-2-22   |  点击率:

上海一恒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构建无限发展的卓越平台,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发展,设立完善晋升机制,致力于打造专业、执着、积极、有活力的团队。

上海一恒公司不仅为新员工进行企业内部培训,而且定期还外聘具有数十年从业经验的培训讲师,从员工出发,全方位满足企业员工自我提升的需求,进行有系统有计划的培训和拓展活动。

2012年11月16日周五,每月的培训又一次展开了,我们请来了经验丰富的连创世纪培训师陈震老师为销售人员进行销售培训,培训中涉及到了销售技巧的培训、具体案例的分析以及管理方面的内容。团队伙伴们受益匪浅,最后两个月的业绩冲刺壮志满怀,朝着我们共同的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


返回新闻列表 >>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