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解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解答

全部产品系列
  • 为什么你们公司有这么多抬头?

    回答:不同的销售产品部门,对应不同的对口公司

  • 真空干燥箱自动控制真空度如何理解,达到真空度是什么意思?

    回答:用户可以根据实验要求,设定一个真空度的范围,当实验进行中实验物体经过加热产生水蒸气进入空气中,真空度必定受到影响而降低,当超过用户设定的真空度范围后,设备自动开始抽真空,以达到用户设定值范围内。

  • 你们的产品可不可以出口?

    回答:可以的,相关业务可以找我司外贸销售部。

  • 真空干燥箱是否能等同于鼓风干燥箱使用?

    回答:不能,会造成温度偏差过大,因为出场调试的时候是按照真空环境调试的。

  • 你们在哪些地方有维修点?

    回答:我司在上海、北京、广东、四川都设有维修点,在哈尔滨、沈阳、郑州、顺德/中山、武汉、呼市、山西、厦门、云南也设有特约维修点。

  • 上海一恒真空干燥箱的化学专用和生物专用有什么区别?

    回答:30、50L的体积规格用于化学的比较多,化学专用的是316不锈钢内胆,防腐蚀能力更强。生物专用的温度范围小——氧化酶的最高温度在50 ℃,不需要很高的温度,温度过冲会对实验样品有很大的影响。

  • 产品的质量保证期多久?延长保修期价格多少?

    回答:按国家规定质量保修期一年,能加长保修期,收费标准是每年加收产品市场价的20%。

  • 真空干燥箱的干燥罐是干什么用的?

    回答:干燥罐用于吸收水分,保护真空泵,延长真空泵的使用寿命。若水分比较多,可以和液态水过滤器连用达到干燥的效果。

  400-630-4023/18917120129 点击咨询